协鑫新能源光伏电站装机量居全球第二!光伏电

时间:2017-02-13 13:01 来源:未知 浏览:

  协鑫新能源2016全面发推进蓬勃发展,开展“光伏+”业务,抢占分布式市场,走进老百姓的身边宣传光伏发电知识和扶贫政策;加强企业合作,强势拓展海内外市场;光伏电站装机量持续领跑,截至2016年底协鑫新能源光伏电站装机量预计突破4GW,居全球第二。

  自2015年下半年以来,协鑫新能源总装机容量已连续迈上1GW、2GW、3GW、4GW四大台阶,彰显在电站开发与经营的优秀能力。此外,预计到2020年协鑫新能源海外光伏电站装机量在公司总装量占比将大幅提升至约30%。

  协鑫新能源拥有自主研发的设计研究院,已申请获得5项专利。设计研究院围绕光伏电站降低整体成本、提升系统效率这两大核心。协鑫新年能源光伏电站的系统效率在2017年将提升到85%,明显高于行业平均水平。2017年是机遇和挑战并存的一年,协鑫新能源继续保持在2016年发展的良好势头,在2017年仍然持续领跑光伏行业。